最近,蕭山城河街茶館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。
作為新晉頂流打卡地,茶館開業后人氣持續爆棚。網友說上午10點多就已經一位難求,拿個菜都要搶。
![]()
![]()
然而,人氣帶來的不僅是熱鬧,還有各種爭議。
前天,有網友發帖吐槽,自己在茶館坐了一個多小時,桌上放著茶水點心以及私人物品。
沒想到去拿個菜的功夫,座位被別人強行霸占,罵也罵不過,人都氣懵了——
![]()
有網友說,明知道有人坐還強占位置,確實沒素質,任何地方人一多必然有是非;
也有網友說,生意太火爆了,管理明顯跟不上。
網友@最愛黃燜雞
這人也太多了,跟菜市場一樣
人多,很嘈雜,等半天才有位子
![]()
對于茶館目前的體驗感,網友們也有不同看法。
有網友認為,這里最大的賣點不是菜品,而是老底子的茶館氛圍。約上三五好友,喝茶聊天,消磨時間,幾十塊錢就能坐很久,性價比不錯。
也有網友吐槽,現場人聲鼎沸,像菜市場,太吵了。座位要搶,拿菜也要排長隊。
還有不少網友則表示,等熱度過去再去,現在先讓別人體驗。
網友@白米團:首先是茶館管理不規范,第二確實是占位沒素質!
網友@原來有你:人一多,店家管理就不到位了。
網友@佛系賣家:新開業去體驗的人肯定多的。
網友@無心法師:茶館本來應該是一個修身養性、圖一個清靜的地方,現在卻已經變成菜市場了,任何地方人一多必然有是非。
網友@樓鮮生:本來想去喝茶的,看來不是清凈的地方,算了。
網友@寶寶coco:別提了,去拿菜看到一群人圍著打菜服務員一直罵大聲說話,后面服務員退后不動,這幫人邊罵邊自己打菜,嚇得我都不敢去拿菜,怎么這個樣子嘞。
網友@最愛黃燜雞:點杯茶坐一天也舒服的,就是人太多太吵了。
網友@女神經怎么了:太吵了,體驗感極差。
網友@xsjerry:中午點菜排隊半小時,搶菜半小時,吃飯10分鐘。菜單上點的很多帶五角星的菜都燒不出來,只好去退菜。菜的米道一般般,唯一的優點也就是菜價還便宜的。雖然剛開始營業可以理解,如果老板不改進運營,估計也就曇花一現。至少今天這樣的體驗感,我是不會再去了。
網友@Audidahai:頭一個月你們先去,下個月我再去。
網友@氼乚:這幾天人太多了,新開茅廁三日香,等過段時間淡化了再去打卡。
網友@巴比:菜味道是真不怎么樣。
網友@錢塘君:幾塊十幾塊錢的菜,你想吃出7星酒店的味道啊。
網友@美麗心情2018:二樓位置安靜一些。
網友@勞拉西泮:喝茶還是愿意,吃飯真的不行。
網友@傳奇游戲:期望別太高,這種就是大鍋飯,圖個熱鬧。
城河街茶館,你去打卡了嗎?滿分10分,你打幾分?評論區聊聊
掃碼下載蕭內App
30萬人都在用的本地App
感謝您的關注與點贊
特別聲明:以上內容(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)為自媒體平臺“網易號”用戶上傳并發布,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。
Notice: The content above (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)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,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