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TT盧布爾雅那球星賽,混雙半決賽:黃友政/陳熠 vs 林鐘勛/申裕斌
1平階段,陳熠正手連續失誤,1-3落后。接下來對手的速度非常快,黃友政/陳熠明顯跟不上,而且失誤有,臺內球還給機會,最終造成3-8大比分落后。幸好黃友政/陳熠緩過來了,不管是擰拉還是銜接的發揮都不錯,追到6-8。奈何局末失誤還是太多了,7-11再丟一局。
![]()
第二局黃友政/陳熠打得非常明確,就是率先上手,4-1領先。可惜局中細節把控不好,多次給對手一步過的機會,局中5-4只領先1分。幸好黃友政正反手接發都出來了,8-4擴大分差。奈何對手打出單板只靠,陳熠正手還是出現問題,8-7領先1分暫停。暫停回來,失誤頻發,上臺率太差了,反而8-9落后。幸好黃友政還是能發力,追到10平。最后1分林鐘勛接發直接得分,陳熠反手失誤,10-12再丟一局。
![]()
第三局1平,相持球的劣勢還是明顯,1-3落后。即便局中還能緊咬,中后局被對手一波流帶走,造成5-11被橫掃。
其實從全場比賽來說,陳熠的狀態太差了, 失誤頻繁出現。特別是前兩局,正手的問題非常大,還原也不太行。來到第三局之后,黃友政的失誤也開始了。再加上相持與速度都對不過對手,最終造成的結果就是輸球。現在來看,這兩個人組成上限還是太低了,各個方面都被壓制了。
特別聲明:以上內容(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)為自媒體平臺“網易號”用戶上傳并發布,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。
Notice: The content above (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)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,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.